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

為什麼騎車?(2)—朋友的激勵!

臉書讓情感聯繫變得更方便,
那些二十年不見的老朋友,
個個都在臉書上打招呼。

每個人都跳過了那20年,
直接看到現在的樣子。


我的一位大學同學,
20年後以一個全新的姿態和大家見面!

她熱愛騎單車,
臉書上看到的她總是在騎乘的路上。

看著她矯健的身影,
完全不敢相信她騎單車之前,
身體免疫力是如何跌到谷底。



我看著她美麗的騎車身影,
看著看著,我問自己:
「為什麼她總是在路上,
我卻只能坐在電腦面前看著她?」

坐而思,不如起而行!

於是,我寫了一封簡訊給她:

「我想給自己一份新年禮物,一部好的腳踏車。
妳覺得我應該買怎樣的腳踏車呢?」

於是,我擁有了自己的腳踏車,
也快速啟動了單車生活,
想想這只是兩個月前的事。

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